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社会服务新举措   民建思源到一线
郭清晔主委调研会员“爱心驿站”
作者:苏廷良 杨清 戴含笑 发布时间:2017-08-07 13:45:17 点击率:

DSC_5197.JPG

  为积极促进“凝心聚力建名城”活动深入开展,打响民建“思源”品牌。8月4日下午,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一行前往会员汤利忠企业浙江滨和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爱心驿站”考察调研。高新区(滨江)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谢渐升,常务副部长曹才源、副部长孙连,民建高新基层委主委詹艳青等参加调研活动。

DSC_5134.JPG

  郭清晔主委一行在会员汤利忠的陪同下,先后调研参观了滨和集团江干城管驿站东站滨和点和滨江区江一社区爱心驿家,慰问正在休息的一线环卫工人,并亲自给他们递上绿豆汤、西瓜、棒冰等。郭清晔主委强调,现在天气炎热,一定要做好防暑措施,工作不要太辛苦,把自己的身体放在第一位。

  随后,郭清晔主委一行在滨和集团召开了座谈会。汤利忠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滨和爱心驿站的情况:滨和目前有8个爱心驿站点,设立之初就是想给养护工人、环卫工人在马路上有一个能遮雨挡太阳、能喝喝水、热热饭的休息点。与会会员围绕民建如何在社会服务方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曹才源常务副部长、孙连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民建滨江基层委的社会服务工作,并希望民建滨江基层委的社会服务能与民建思源工程相结合、与凝心聚力建名城活动相结合、与滨江区快乐创业幸福生活相结合,树立自己的品牌。

  郭清晔主委指出,“爱心驿站”建设既是会员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一项举措,也是开展民建社会服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这是民建积极开展“凝心聚力建名城”活动,支部进社区的一个有效载体,希望广大民建会员在做好公益的同时,积极探索社会服务的形式,打响民建“思源”品牌;积极搭建志愿平台,把志愿服务与“凝心聚力建名城”活动深入结合,积极建设志愿服务点;树立规划意识和品牌意识,做好社会服务的持续性。

DSC_5145.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