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话收藏  谈投资 提修养
民建杭州市委会承办第三期浙江民建大讲堂
作者:苏廷良 发布时间:2017-08-18 15:19:55 点击率:

DSC_5772.JPG

    818日,民建杭州市委会承办的第三期浙江民建大讲堂顺利开讲。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省民建专职副主委郭吉丰,原省民建副主委、浙江省贸促会巡视员黄小杭,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姚建明,省民建秘书长高波等参加活动。

DSC_5755.JPG

    本次大讲堂邀请杭州民建艺术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杭州吴山古玩城总经理胡成敏主讲“古玩艺术品的收藏与投资”。胡成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什么是收藏开始,分析了当前艺术品市场的现状,总结提炼了收藏与投资的十趣,以自身经验介绍了当前具有投资潜力的书画作品、高古陶瓷以及印石等,给大家奉献了一场耳目一新的收藏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

DSC_5792.JPG

    黄小杭巡视员结合自身经历,以小故事的形式普及了收藏知识,提出作为收藏爱好者一要有心,二要多请教专家,集众人之长补己之短。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铁血雄风·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军服史料展。500件解放军各时期军服、军功章、文献史料和证书等展品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DSC_5800.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