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 光荣榜 光荣榜
民建会员卢建军: 建鹤峰爱心跑道 扛起社会责任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4 09:07:30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80822113755.jpg

民建会员、上城区政协委员卢建军作为浙江省上药新欣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努力践行民建中央思源工程的要求,积极从事公益事业。今年6月27日企业捐赠25万人民币领衔帮扶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学校体育塑胶跑道的建设工作,由上城区红十字会进行定向专款帮扶,上城区文广新局(体育局)进行跑道建设技术指导。8月以来,该跑道已经逐步在施工中,该学校的师生们对此都翘首以盼。

卢建军于2005年1月创立浙江新欣医药有限公司,建立医药销售现代化物流企业。公司于同年2月份通过GSP认证,属于省、市首批拥有现代化物流条件的药品批发企业,是省、市医药行业颇具成长性的经营专科类药品的特色企业,销售规模居浙江省医药商业企业前列。经过八年的努力奋斗,2012年5月,新欣医药正式与“上海医药分销控股有限公司”实现战略重组,正式在杭揭牌成立,并更名为“浙江上药新欣医药有限公司”,实现品种、管理、资金、渠道等优势资源的互补。同时也达成杭州全德堂药房有限公司和上药医药集团旗下上海众协医药有限公司的并购项目,为新欣医药和全德堂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为浙江医药行业带来了新的生机。同年,卢建军当选上城区政协委员。在荣誉面前,他没有骄傲自满。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18.53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0.01%。净利润同比三年增长达46.17%。上缴税费2730万元,同比上年增长35.61%。公司经营团队连续三次获得“上城区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经营团队”,两次被授予“上城区健康服务业重点单位”。2017年还获得了“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和“杭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荣誉,2018年公司获得“杭州市上城区重点企业”称号。卢建军2017年获得上城区“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80822113810.jpg

卢建军的爱心壮举为广大民建会员作出了表率,他的举动感动了许多民建会员,成为上城民建的一张金名片。作为民建会员他以党为师,一直以来秉持着民建中央提出的民建企业家“饮水思源”的服务社会的思想,他想得是如何扛起社会责任,为上城区社会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认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认真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精准扶贫,是公司的应尽义务、职责所在,也是公司承担社会责任、提升企业形象、实现政企共同建创文明的具体体现。

微信图片_20180822113813.jpg

去年9月20日至22日上城区与鹤峰县进行了精准协作,两地开展了共赢帮扶工作。上城区政协主席占仁义率领8家企业和15家单位负责人来到鹤峰,共商深度协作大计。占仁义主席、陈少华副主席都极力推动上城区与鹤峰县结对的缘分,找准支持合作切入点,落实精准扶贫帮扶项目。在此背景下,民建上城区基层委主委张敏、副主委李国平等积极牵线搭桥,支持卢建军到恩施建设爱心跑道。众所周知,鹤峰县五里乡苏区小学是一个充满革命情感的地方,红四方面军曾在此发展壮大,具有优良的革命传承,多年来人才辈出。民建基层委清风思源,更是深感支援苏区小学很有意义。卢建军会员的爱心跑道的建设,不但增强了在校400多名学生的体育素质,更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了来自杭州的深情厚谊。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