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 光荣榜 光荣榜
我会会员周颖当选为杭州市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8 09:59:13 点击率:

7月17日,杭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闭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杭州市青联常委、主席、副主席。我会会员、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浙江联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周颖,当选为杭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

此外,通过候选人公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我会的5位会员获选为杭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他们是:

民建杭州市委委员、民建高新(滨江)四支部副主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杭州艺福堂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晓军,

民建高新(滨江)四支部会员、杭州民建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浙江凯氏儿童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袁吉峰,

民建高新(滨江)四支部会员、莱茵达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缪亮,

民建西湖三支部会员、浙产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凡,   

民建富阳支部会员、杭州蓝郡云农场场长  陆炜强。


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履行党派职责建言献策是民建会员的责任与使命。通过青联这个平台,不仅结识了更多有志、有识、有为的青年朋友,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勇于创造、甘于奉献、自信开放,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优良业绩,为杭州建设成为世界名城、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贡献应有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