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 光荣榜 光荣榜
会员企业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敲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30 11:22:21 点击率:

640.jpg

9月26日,民建会员周颖任董事长的浙江联合中小企业控股集团香港公司联合金融控股集团收购的香港上市公司在香港联交所正式鸣锣开市,并宣布,公司英文名称更改为“Zhejiang United Investment Holdings Group Limited”,中文名称则为“浙江联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代号:8366)。

民建会员、浙江联合中小企业控股集团董事长、浙江联合投资董事会主席兼总裁、执行董事周颖,英皇证券集团行政总裁杨玳诗等相关人士与嘉宾——香港知名艺人容祖儿,一同敲响了香港交易所的铜锣。来自香港以及内地的银行界、企业界、投资机构、合作单位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

在敲钟仪式上,董事会主席兼总裁、执行董事周颖表示,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每一个公司、每一个人都有他的使命和担当。新的公司名称标志着集团发展史上一个重要台阶,它能彰显集团的发展方向,更能贴切地反映集团的策略业务计划,打造一个全新的企业形象,为集团发展开启新篇章。接下来,浙江联合投资将整合金融、建筑、文创等各领域的优质资源,充分运用团队上下丰富的专业知识及经验,扩大和多元化集团的发展,立志打造一个有社会温度、有时代担当的跨国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