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清晔主委走访调研建德市民建会员企业
作者:佟海燕 发布时间:2020-03-19 12:36:16 点击率:

3月18日,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带队走访调研建德市民建会员企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推进服务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民建建德市委会主委巫海武,副主委王素平等陪同调研。

郭清晔主委一行先后走访调研建德市双超钙业有限公司、浙江严州府餐饮有限公司、万家电器、延升电器、飞龙电器等会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上的情况,并对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惠企政策的落地情况进行调研。走访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围绕支持急需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发展,加快建设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深入调研。

建德市双超钙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宇锋详细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公司建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高质量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纳米级碳酸钙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作为主要原料应用于密封胶的生产。恢复生产以来,产品供不应求,企业正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已经在考虑扩大生产规模。郭清晔主委对企业良好的发展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科技领先为企业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受疫情影响的餐饮企业浙江严州府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拥军在介绍企业复工复产时表示,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下,企业已经深入细致地做好堂食的疫情防控工作,随时迎接堂食的顾客。万家电器董事长严利民、延升电器董事长徐小珍、飞龙电器董事长陈惠利分别介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对于企业在外贸出口,劳务用工、小微园区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郭清晔主委在讲话中首先对中共建德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建会员和会员企业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对民建建德市委会致力抗疫、服务发展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会员坚守信念,勇于担当,积极捐款捐物,坚持为一线卡点送餐,参与服务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民建人的责任和担当表示敬意;对于会员企业响应号召,积极开展复工复产给予鼓励。郭清晔主委强调,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一是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已经向稳向好的方向发展,但国际疫情的蔓延不容乐观,存在疫情输入性的风险,疫情防控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在复工复产中,会员企业要坚定信心,看清形势,积极自救。各种问题和困难是暂时性的,企业要不断强化创新意识,积极探索出路,研究转型发展,危中寻机。二是要用好各项惠企政策。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已出台各项减轻企业负担,激励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会员企业要消化好,吸收好,利用好,让好的政策落地。三是要强化会员企业间的互帮互助。要充分利用会员资源,积极搭建平台,推动会员企业间互帮互助、互利互惠,助力会员企业解决经营管理上的困难,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建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建德市李家镇党委书记章晓腾,建德杨村桥镇党委书记蒋哲远等陪同调研。

 

建德市双超钙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宇锋介绍企业情况

 

浙江严州府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拥军介绍企业情况

与万家电器董事长严利民座谈交流

延升电器董事长徐小珍介绍企业生产情况

 

 

与飞龙电器董事长陈惠利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