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基层心声 助推转型发展
——民建杭州市委会第三组赴龙岗镇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蹲点调研活动
作者:穆盈秀 发布时间:2019-03-21 11:46:09 点击率:

3月19日至20日,民建杭州市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分批分组赴临安市龙岗镇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蹲点调研活动。办公室调研员邵元利带领机关第三调研小组成员先后到龙岗镇新溪新村、百丈村、无他村开展集中宣讲、走访企业、深入调研活动。

两会宣讲进乡村

在抵达龙岗镇的当天下午,市委会第三调研小组在新溪新村村委会议室向村两委班子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佟海燕结合乡村发展实际,就两会举办盛况及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等方面作重点解读,鼓励该村领导班子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抓好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聆听宣讲后,两委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更好地投身于乡村发展各项工作中。

1.新溪新村宣讲及座谈现场.jpg

新溪新村宣讲和座谈现场

交流座谈知民情

市委会第三调研小组一行先后与新溪新村、百丈村、无他村两委班子交流座谈,了解各村当前工作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详细询问各村集体经济收入、拆除违章建筑、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针对目前乡村工作重点及面临的困难,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共同为推进乡村建设出谋划策。

百丈村座谈现场

无他村座谈现场

深入企业助发展

    市委会第三调研小组一行还走访新溪新村上许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百丈村个体炒货加工厂等乡村民营小微企业,向企业有关负责人了解企业用工、银行融资、设备改造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指导协调,鼓励、支持和引导乡村民营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走访企业现场一

走访企业现场二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