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杭州市委会机关赴沪开展学习参观活动
作者:穆盈秀 发布时间:2018-05-25 15:46:24 点击率:

参观现场

2.参观人员合影.jpg

参观人员合影


5月24日,民建杭州市委会机关一行赴沪与民建上海市委开展交流,并参观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胡厥文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此项活动也是民建杭州市委会纪念响应中共“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民建杭州市委会一行首先来到上海民主党派大厦,与民建上海市委进行交流,参观民建上海市委历史展示墙和办公区域。

在民建上海市委的陪同下,民建杭州市委会机关一行参观民建总会在沪旧址——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重点了解民建总会自1946年4月至1949年9月在沪期间的历史事件。随后还参观上海胡厥文纪念馆,通过丰富的实物和历史照片了解胡厥文的生平事迹。

民建杭州市委会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深入学习民建老一辈的爱国奉献精神,在新时代下更要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为民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