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体察知民情  共商合力解民忧
——民建市委会再次赴龙岗镇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
作者:穆盈秀 发布时间:2018-06-29 10:06:53 点击率: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

3.走访现场三.jpg

走访现场三

交流座谈现场

6月27日下午至28日,民建市委会秘书长寿遐带队再次赴临安区龙岗镇开展“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

在抵达龙岗镇的当日晚上,市委会调研小组在反映问题的太平村村民陪同下,立即深入地处半山腰上的老旧危房片区,实地踏看坍塌破旧房屋,走访周边农户,详细了解百姓需求、危房拆除改造情况以及对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等等。随后,调研小组召开工作会议,根据所掌握的相关情况,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任务。

翌日,市委会调研小组赶赴龙岗镇镇政府,与龙岗镇书记徐春、副书记兼镇长叶浩然、副书记方旭华等进行交流座谈,就太平村危房情况、民意反映及下一步开展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共同谋划解决乡村危房问题,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同时还具体磋商了民建市委会送文艺下乡相关事宜。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