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杭州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十次常委会议
作者:穆盈秀 发布时间:2018-06-22 14:16:39 点击率:

1.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6月21日,民建市委会在余杭区径山镇召开十三届十次常委会议。民建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副主委郑冰、许玲娣、沈燕翔,秘书长兼常委寿遐及常委们参加会议。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萧山区基层委副主委兼专职干部、余杭区基层委委员列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刘小晋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清晔主委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民建十一届三次中常委会议精神,我市领导走访市委会机关并在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市委会上半年工作汇报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决定人事任命;审议通过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指导意见和班子述职评议会制度的意见(试行)(草案);听取《民建市委会关于开展“城中村改造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2018年)》的汇报;听取“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汇报;听取余杭区基层委工作汇报等事项。

郭清晔主委充分肯定余杭区基层委的工作,指出余杭区基层委班子团结协作、会员代表性强、工作先行先试;要求余杭区基层委下一步工作做好三个“率先”:一是率先在新会员发展上下功夫,有计划、有重点发展优秀人士入会。二是率先在制度建设上尝试探索,形成领导班子谈心会、届中述职评议制度。三是率先在思想教育上搞结合,将纪念余杭民建成立30周年与改革开放40周年结合起来,举办隆重、节俭、有意义的主题活动。

会前,郭清晔主委带队就余杭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常委会组成人员一行现场参观径山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与余杭区委统战部、小城镇办、径山镇等相关负责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交流座谈,了解余杭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展情况、具体举措及今后工作任务。郭清晔主委指出,余杭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突出,接下来仍要高度重视、高质完成、高效监督,争取早日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上有新作为、新成效。

现场参观一

现场参观二

民主监督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