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杭州市委会召开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
作者:穆盈秀 发布时间:2017-06-09 16:16:40 点击率:

会议现场

IMG20170607101920.jpg

与会人员合影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参观现场三

 

6月7日,民建杭州市委会召开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主委郭清晔,副主委洪明、郑冰、姚建明、沈燕翔及常委参加会议。副巡视员吴彦及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郭清晔主委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车俊书记来杭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民建九次代表大会和中共市委统战部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市委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听取高新区(滨江)基层委工作汇报;通报撤销供销支部及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情况。

郭清晔主委在听取高新区(滨江)基层委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高新区(滨江)基层委近年来的工作,指出高新区(滨江)基层委会员年轻有朝气、工作特色有亮点,要注意将常委们在会上提出的建议意见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今后要进一步拉高标杆、深化组织建设。一是继续在发展高素质、代表性强的会员上下功夫;二是借鉴其他党派和民建上城区基层委的经验,尝试开展基层委工作进社区工作;三是重点围绕一带一路等课题推进调研信息工作;四是抓好争创“先进支部”工作;五是积极探索选任基层委专职工作人员等。

民建市委会常委们还参观考察了杭州白马湖生态创意城,重点踏看山一村农居SOHO创意园和动漫广场研发大楼,先后走访一鸿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白马湖商会、望镜创意园、印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德龙拍卖有限公司、网艺创空间等企业。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