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杭州市委会召开老会员元宵节茶叙会
作者:穆盈秀 发布时间:2017-02-13 11:28:59 点击率:

茶叙会现场

郭清晔主委讲话

郑冰副主委讲话

  

                    原副主委毛伟志讲话                              办公室副主任佟海燕主持

老会员代表分享感悟

艺术院表演(唱歌)

艺术院表演(跳舞)

老会员表演

 

“正月十五月儿圆,照得人间情无限”。2月10日上午,民建杭州市委会举行老会员元宵节茶叙会,近200位老会员欢聚一堂,共度元宵佳节。郭清晔主委、郑冰副主委、吴彦副巡视员、寿遐秘书长、老龄委委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佟海燕主持。

郭清晔主委代表市委会向全体老会员致以节日祝福和慰问,指出2017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市委会将着重开展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二是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联系经济界特色优势,围绕杭州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建设世界名城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发动广大会员为经济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郑冰副主委通报了市委会2016年工作情况及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提出市委会将继续探索建立服务老会员的工作机制,更好地为老会员服务。

会上,市委会原副主委毛伟志及其他三位老会员代表逐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和感想,从民建工作、学习交友、家庭关系、健康养生等多个方面展示了民建老会员热情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杭州民建艺术院还为老会员们表演了形式丰富、内容精彩的文艺节目,受气氛感染个别老会员主动要求展示才艺,均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