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作者:穆盈秀 发布时间:2017-11-20 10:53:25 点击率:

DSC_1539.JPG

1117下午,民建杭州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十次主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民建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副主委刘政奇、姚建明、沈燕翔参加会议,秘书长寿遐以及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刘小晋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清晔主委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中共杭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民建杭州市委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年来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中共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郭清晔主委强调,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会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实质;要以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积极履职。

会议还通过2017年第四批新会员名单,研究决定新会员读书班方案、《关于结对共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关于帮扶贵州黔西县化屋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管委会的方案》,汇报“民建思源﹒送光明活动”阶段性工作,征求《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民主监督报告》意见等事项。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