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冰副主委带队赴哈尔滨学习考察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20 10:53:25 点击率:

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郑冰与哈尔滨市委会副主委孙婧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与会人员参加第四届中俄博览会

 

 

为助推杭州国际名城建设,提高市委会机关会务工作水平,2017年6月14日-18日,应民建哈尔滨市委邀请,郑冰副主委一行五人赴哈参加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第二十八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之2017“龙江丝路带·民建同心行”中俄企业对接会,学习考察民建哈尔滨市委会围绕市委中心,主办中俄企业对接会的成功经验。

中俄企业对接会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大战略背景下,以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为契机,在哈尔滨市委市政府主导下,由民建哈尔滨市委主办的中俄企业、项目推介活动,旨在促进中俄地区之间、中俄企业之间、民建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本次对接会上,哈尔滨市民建企业科技创新创业促进会与俄罗斯联邦伏尔加河沿岸对外贸易活动协助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民建哈尔滨市委分别与深圳、沈阳、杭州、武汉、南京民建市委代表签署《民建各地方组织合作框架协议》;30余名中外企业家分别进行了项目推介,18家中外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哈尔滨市委会强烈的看齐意识,热情精心的会务接待,机关与会员积极而有效的互动给考察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