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台州市委会来杭考察调研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07 11:20:10 点击率:

 

    7月5日,民建台州市委会在辛涌副主委带领下,一行四人来杭交流考察。杭州市委会郭清晔主委热情接待辛涌副主委一行,双方针对组织建设、自身建设、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社会服务处处长邵元利、组织处处长黄时寅、宣传处副处长焦素红、调研处副处长蒋歆歆、办公室副主任佟海燕参加座谈。

郭主委首先致辞欢迎辛副主委来杭传经送宝,对台州市委会在议政建言上的突出表现表示赞赏,并对辛副主委担任专职会务领导表示祝贺,他认为,民建专职会务工作非常有意义,不仅可以集会内资源开展社会服务,而且可以集会员智慧议政建言,参政履职;工作内容虚实结合,能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新的时期,也面临新的发展形势,会员的能力、水平和素质的提升,对市委会的会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所以作为会务工作者,必须要不断加强学习,才能够引导会员的新思想,引领会员的新诉求,满足会员的新需要;其次,制度建设是自身建设的基础,是提高市委会规范化管理水平的保障;最后,郭主委也将市委会今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依托“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凝心聚力建名城”两大主题活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的工作部署进行交流。郭主委和辛副主委均希望杭州台州两地民建常来常往,取长补短,为会员交流搭建平台,共同携手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