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清晔带队慰问老领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5 11:21:41 点击率:

      

      

立秋虽至,酷暑依旧。近日,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副主委郑冰、副巡视员吴彦分别带队赴原领导蒋福弟、邵义彬、毛伟志、郑洪德、毛耀武家中慰问,带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郭清晔亲切地询问了老领导的身体状况,日常的生活起居和养生保健,转达了组织的关心,对老领导注重身体健康,保持悠然的生活状态表示赞赏,并对老领导心怀民建,一直关心会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郭清晔通报了近期市委会的重点工作,尤其是今年以来,在中共杭州市委的关心下,民主党派履职的平台更大,可发挥作用的地方更多,同时对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要求更高。今年以来,市委会也作为一支重要力量,积极参与到市重点工作中,与临安龙岗镇结对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让干部沉下去,把问题带上来,把脉农村经济发展,积极探索发展农村集体经济举措;选派人员参加“五水共治”项目;积极参与 “最多跑一次”项目、上城区城中村改造和余杭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的民主监督工作,深入一线,倾听民生,查找问题,拓展思路,在助力“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在‘两个高水平’建设中走在前列”的杭州目标中体现杭州民建的责任担当,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郭清晔也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且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会的建设和发展。

秘书长寿遐以及各处室负责人陪同前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