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会召开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作者:穆盈秀 发布时间:2017-11-27 11:12:52 点击率:

DSC_1662_副本.jpg

11月25日上午,民建杭州市委会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民建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副主委洪明、刘政奇、郑冰、许玲娣、姚建明、沈燕翔,秘书长兼常委寿遐及常委们参加会议。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发起人、萧山区基层委副主委兼专职干部、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郭清晔主委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中共杭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民建杭州市委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围绕中共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郭清晔主委强调,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会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实质;要以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积极履职。

会议通报《关于帮扶贵州黔西县化屋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实施方案》并举行捐款仪式。郭清晔主委指出,做好这项工作是民建中央和省委会交给杭州市委会的一项政治任务,常委会成员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作用,以坚持自愿、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为原则,引导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对口帮扶工作,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助力黔西打赢脱贫攻坚战。仪式上,常委会成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为黔西县化屋村脱贫攻坚奉献爱心。

会议还通报《关于成立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管委会的方案》及“民建思源﹒送光明活动”阶段性工作、《关于结对共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同时部署年底工作等其他重要事项。

  

  

  

 DSC_1676_副本.jpg 

  

   

DSC_1694_副本.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