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走访调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
作者:林新星 发布时间:2019-12-14 16:35:50 点击率:

12月12日下午,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带队赴西湖区实地走访调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会员企业呼声诉求。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杭州捷登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政奇,民建市委会秘书长寿遐,民建省委会调研部部长郦红斌等参加了调研活动,西湖区委书记、区长高国飞,西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沈阳红,民建西湖区基层委班子成员丁琦伟、施国荣等陪同调研。

IMG_6063.JPG

陈小平主委一行首先来到会员企业杭州微拍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微拍堂是一家专注于文玩领域的线上竞拍平台,自2014年成立五年来,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成功入围2019年杭州独角兽企业榜单。调研组参观了公司业务部门,通过数据监测系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民建会员、公司CEO林志明详细介绍了微拍堂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和企业文化,陈小平主委勉励企业继续开拓创新,对标行业头部企业,为推动文化消费升级作出贡献。

IMG_20191212_162414_[B@663d594.jpg

接着,调研组来到会员企业杭州有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旗下平台东家是我国最大的匠人手作电商平台,目前已汇聚了来自东亚文化区域内5000多名手艺人。民建会员、公司公共事务总监余方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理念、基本概况和业务模式,陈小平主委表示互联网平台经济是一种经济新业态,代表了生产力新的组织方式,对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和促进供给消费升级具有重要作用,要积极培育供给端,深入挖掘消费端,通过互联网平台经济助推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发展。

IMG_6082.JPG

在会员企业杭州盈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民建会员、公司总经理项建标介绍了行业发展概况和公司相关投资领域,盈动投资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早期创业项目的投资机构,目前已投资超过140家企业。陈小平主委详细了解了盈动资本的投资导向、决策机制和投后管理等内容,对公司在新经济领域的丰硕成果和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创投机构对于鼓励创业创新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具有突出作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促进创投机构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