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南京市委会来杭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作者:调研处柴煜胤 发布时间:2019-07-19 15:09:26 点击率:

IMG_20190717_145333.jpg

7月17日下午,民建南京市委驻会副主委陈定荣带领课题组一行来杭开展关于“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 推动南京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课题调研活动。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杭州市发改委、经信局以及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杭州市发改委、经信局及规自局的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杭州市都市圈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政策,与会人员围绕都市圈协调发展的工作思路及近期规划、遇到的主要问题及对策举措、创新机制和议事机构以及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工作思路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随后民建南京市委会陈定荣副主委和市委会寿遐秘书长还分别介绍了各自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

    寿遐秘书长在座谈会上对南京民建来杭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南京杭州两地民建组织有着深厚的友谊,目前长三角区域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期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机制和方式,不断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