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与市审管办开展对口联系座谈交流
作者:陈颖 发布时间:2018-12-05 18:33:16 点击率:

12月5日下午,民建杭州市委会与市审管办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交流,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市审管办党组书记赵金龙,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建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吉义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市审管办党组书记赵金龙通报了市审管办2018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对市审管办牵头协调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移动办事之城”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今年以来,市审管办以开发建设“杭州办事服务”APP和“24小时不打烊”综合自助机为抓手,积极创新,主动作为,在深入推进“简化办”“网上办”“就近办”“移动办”等工作上取得的突破。

郭清晔主委充分肯定了市审管办一年来在“最多跑一次”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和成效,并向市审管办介绍了杭州民建的基本情况和2018年的主要工作,特别是在民建浙江省委会、杭州市政协的统一部署下,民建市委会开展的多轮次“最多跑一次”民主监督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在民主监督活动中收集的各类问题和意见与市审管办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协同推进 “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工作。

在推进对口联系工作上,杭州民建与市审管办也达成了深入共识和密切合作。市审管办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市政府有关部门同相关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制度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制定了《杭州市审管办对口联系民建市委会工作制度(试行)》,建立了各项工作机制,明确了工作要求,并成立了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审管办主任林革担任组长。

在此基础上,郭清晔主委对下一步对口联系工作相关事项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加强联系,以民主监督等工作为深化对口联系工作的载体,以行风监督员,专项监督员等形式推动对口联系工作的落实;二是加强合作,结合机构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课题开展联合调研活动,拓宽协商渠道,拓展知情参政平台;三是加强互动,结合民建“民营小微园区议政会”等活动,邀请对口联系单位与民建会员面对面,沟通情况,听取意见,把对口联系工作做出成效。

座谈会后,民建市委会还在市审管办陪同下,现场参观、调研了杭州市民之家办事大厅和市行政服务中心,增进了对市审管办各项工作的了解,为深入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