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召开省市人大代表座谈会
作者:林新星 发布时间:2018-03-14 15:59:34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80314155917.jpg

    为不断提升会内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促进代表间相互沟通和交流,3月12日下午,民建杭州市委会召开省、市人大代表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民建市委会副主委、西湖区科技局局长姚建明,市委会副巡视员吴彦,市委会秘书长寿遐,市委会省、市人大代表以及部分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内容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好新宪法,努力做宪法的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积极维护宪法权威,有力推动宪法实施。代表们结合本职岗位和代表履职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薛滔菁和市人大代表李国平分别介绍了在人大代表岗位上的多年丰富履职经历,分享了自身履职经验与体会,充分发挥了老代表的传帮带作用。同时,会上还传达了市委会2018年参政议政信息重点方向。

    郭清晔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职务,更是一份政治责任和担当。新时代对人大代表的履职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代表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市委会省市人大代表是会员中的骨干,要在广大民建会员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既要做好人大代表履职表率,又要在市委会的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和会务工作中争当表率,不辜负广大选民的重托和会员的期望。下一步,市委会将进一步健全人大代表工作机制,增进代表间沟通交流,加强专题学习座谈,为人大代表科学有效履职创造良好环境。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