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广州市委会调研组一行来杭调研
作者:调研处 发布时间:2018-08-24 20:34:08 点击率:

8月24日,广州市政协常委、民建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隋永平率调研组一行来杭就“引导风险投资支持创新创业,将广州打造成为‘风投之都’”和“创新建好广州互联网法院,促进‘互联网+’经济健康发展”两个课题开展调研。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省民建副主委、省民建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及相关处室同志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寿遐秘书长代表民建杭州市委会对广州民建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杭州、广州两地民建相互介绍了近年的工作情况并就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针对广州民建调研组的两项调研课题,民建杭州市委会邀请了杭州市科委、杭州市发改委、杭州市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和杭州市中院、杭州互联网法院和杭州市仲裁委的相关负责同志召开了两场调研座谈会,分别介绍了杭州天使投资、风险投资行业发展情况及杭州互联网法院自成立以来受理、审结、执结案件情况和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等,并与调研组就杭州政府引导基金的发展历程、管理机制及运作情况,创新型企业相关支持政策和措施,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做法以及杭州互联网法院创新采用的“线上审理模式”“异步审理模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