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对口联系  促进知情参政
作者:林新星 发布时间:2018-03-07 16:19:16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化对口联系工作,拓宽知情明政渠道,按照市委会与市金融办前期对口联系协商计划安排,3月6日下午,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带领调研组一行考察调研我市区块链企业及行业发展情况。市委会秘书长寿遐、部分会员企业家及市委会机关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市委会对口联系单位市金融办银行保险处负责人及杭州区块链技术与应用联合会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考察了区块链行业企业杭州复杂美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存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并进行了调研座谈。在座谈过程中,两家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和区块链技术的特征、原理、相关应用项目及未来发展趋势,大家围绕围绕主题深入探讨,气氛热烈,进一步加深了对区块链技术及杭州区块链行业发展情况的了解和认识。

    郭清晔主委在调研过程中表示,作为一项新兴技术,区块链技术已经得到众多领域的广泛关注和应用,发展前景广阔,但同时也面临着一些发展瓶颈和监管难题,需要我们持续关注和深度参政。下一步,市委会将进一步密切与市金融办等对口联系部门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对口联系制度作用,在区块链等未来产业培育发展等重点参政议政课题研究方面加强协商合作,为杭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积极议政建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