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杭州市委会暗访城中村改造提升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作者:陈颖 发布时间:2018-09-06 16:05:01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市委在“城中村改造提升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民主协商座谈会上的部署要求和全市“城中村”改造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大会精神,积极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献计出力,近日,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和秘书长寿遐分别带领民主监督工作组成员赴余杭区、上城区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城中村改造提升工作进行暗访。

微信图片_20180831180021.jpg

    民建市委会民主监督工作小组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实地考察了余杭区鸬鸟镇、百丈镇、瓶窑镇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区域和上城区莫邪塘小区、望南地块等城中村改造区块,现场监督了环境整治工程及惠民工程的实施情况,并就其中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分析研究。

下一步,民建杭州市委会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根据明察暗访的具体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专项民主监督报告,助推杭州市城中村提升改造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