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资源共享  密切对口联系
作者:林新星 发布时间:2018-01-30 09:59:52 点击率:

IMG_5100.JPG

为进一步加强对口联系工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知情明政,按照前期协商计划安排,1月29日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刘政奇、秘书长寿遐、部分骨干会员和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由市经信委、发改委和质监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第一期联合大讲堂。

此次大讲堂邀请中控科技集团创始人褚健教授作《智能制造的思考:工控安全、工业操作系统supOS与工业大数据》专题讲座。褚健教授从工控网络安全的严重性与对策、对智能制造的理解与实践、工业操作系统supOS与大数据等方面对智能制造产业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专题讲座,大家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紧迫性、现状及趋势。

目前,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市政府有关部门同相关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制度的意见》(市委办发【2017】82号),按照各民主党派界别特色和政府部门工作职能,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等6家部门为民建市委会对口联系单位。下一步,市委会和各对口联系单位将进一步加强协商交流,积极探索和创新对口联系工作载体,加强在重点课题调研、学习培训、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拓宽民主党派知情参政渠道,确保对口联系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