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冰副主委带队赴上城区协商布置“城中村”改造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作者:林新星 发布时间:2017-08-02 19:34:20 点击率:

    为做好“城中村”改造专项民主监督的前期准备工作,8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冰带领市委会调研处一行赴上城区协商布置“城中村”改造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民建上城区基层委张敏主委和部分会员陪同调研。

郑冰副主委一行首先走访了上城区委统战部,与上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红就下一步市委会“城中村”改造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行程安排和监督内容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充分协商和交流。随后,郑冰副主委一行赶赴上城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进行工作对接,上城区城改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上城区“城中村”改造工作情况及在依法征迁工作方面的做法和举措,大家深入探讨了“城中村”改造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郑冰副主委在交流中指出,开展“城中村”改造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加强我市多党合作建设,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活动的重要载体。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中要深入了解和调研“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情况,要将发现问题与提出对策相结合,要积极关注“城中村”改造过程中征迁安置补偿、产业规划布局、配套设施建设、资金筹措平衡和历史文化遗存保护等方面难点和问题,深入研究分析,提出对策建议,确保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