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建明副主委带队调研天然气安全管理
作者:林新星 发布时间:2017-08-01 14:37:44 点击率:

IMG_4077.JPG

7月31日下午,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姚建明带领调研组一行赴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调研,市委会调研处和高新区基层委部分会员参加了调研。

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剑平向调研组介绍了杭州天然气公司的概况、天然气地下管网建设布局情况和燃气设施安全保护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等,调研组围绕第三方施工破坏高发、监护手续形同虚设、燃气管理法规建设和执行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探讨。

姚建明副主委说,当前随着城市建设速度的加快,施工项目不断增多,燃气管线遭到破坏的情况正在上升,对城市公共安全带来了很大隐患。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和首要职能,社会民生问题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领域,要积极关注,深化调研,针对天然气安全管理课题,要借鉴国内城市在天然气安全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完善法律法规、建立预警机制、加快新技术手段应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推进天然气安全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完善,维护城市公共安全。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调度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