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清晔主委带队调研西奥电梯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17-08-23 18:01:50 点击率:

到2016年底,杭州电梯数量已达10.6万台并随着杭州城市国际化进程的不断推进逐年激增。杭州市已出台了《关于加强杭州市电梯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并首创96333智慧救援平台,加快发展杭州智慧电梯显得尤为迫切和必要。今年民建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加快发展智慧电梯的建议》作为市重点提案,由中共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领办。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为了跟踪调研,进一步了解智慧电梯建设的实际情况,推进探索电梯的智慧化新型管理模式,8月23日,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带队考察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市质监局卢建祥副局长、会员企业家浙江新再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灏陪同调研。

image005.jpg

郭清晔主委一行参观了西奥电梯的产品介绍馆、用户体验区、厂区以及电梯制造流水线,听取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王国卿关于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和打造智慧电梯的项目进展。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就智慧电梯的组成部分、应用技术、政策支持以及前景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会上,郭清晔主委介绍了民建作为联系经济界的民主党派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杭州智慧电梯的出发点和重要意义。他强调,智慧电梯作为基于物联网、云平台、移动终端等现代网络技术的智能化安全电梯,涵盖电梯制造、安装、使用、服务各环节。杭州作为互联网、物联网的技术高地,发展智慧电梯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电梯企业要抓住机遇,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并在研发过程中注重个人隐私以及数据安全,以更智能、更安全的产品充分实现人与电梯、电梯与电梯之间的信息高效互通。他希望杭州电梯相关企业能在自主品牌不断创新升级的情况下,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力争弯道超车,进一步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