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杭州市第十三届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作者:林新星 发布时间:2017-03-06 12:00:44 点击率:

IMG_2588.JPG

3月3日,民建杭州市第十三届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冰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民建杭州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工作简则(讨论稿)》、第十三届参政议政委员会成立大会议程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大家围绕如何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更好地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以及参政议政选题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郑冰副主委介绍了新一届参政议政委员会成立背景和委员结构,她说,新时期新形势对党派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加强党派协商能力建设迫在眉睫,参政议政委员会是市委会参政议政骨干队伍,也是发现和培养参政议政后备人才的重要平台,新一届参政议政委员会要主动谋划,利用团队和专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多出精品成果,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