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开展“一带一路”专题调研
作者:调研处 发布时间:2017-06-19 11:52:04 点击率:

选.jpg


6月1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代会对“一带一路”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做好“把握‘一带一路’新机遇,推动传统文化走出去”相关调研,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带领会员企业家代表和机关干部赴杭州十竹斋艺术馆开展专题学习会,并对杭州十竹斋艺术馆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木版水印技艺进行了深入调研。

会上,郭清晔主委传达了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号召全体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牢记新使命、新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党代会提出的“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发挥作用贡献力量。全会要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党为师,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深入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其重要决策部署,为新的起点上推动浙江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下一步,市委会将结合党代会提出的“以国际化为导向,以‘一带一路’统领新一轮对外开放,努力成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排头兵”的目标,结合自身优势,以“十竹斋”木版水印技艺走出去为典型案例,对“一带一路与文化”等课题进行深入调研。

与会会员和机关干部参观了杭州十竹斋艺术馆,并听取了十竹斋艺术馆馆长、民建会员魏立中对“十竹斋”发展历程和“十竹斋”木版水印技艺传承脉络的介绍,同时对当前杭州十竹斋艺术馆在推进传统文化“走出去”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十竹斋”在世界各地举办巡回展览的具体情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对进一步深化课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