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杭州市委会召开会员律师联谊会成立大会
作者:陈颖 发布时间:2016-07-11 17:04:29 点击率:

    

DSC_9125.JPG

    7月9日,杭州民建会员律师联谊会召开成立大会。民建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副主委郑冰、副巡视员吴彦、秘书长寿遐等出席会议,民建会员律师联谊会全体律师、横向组织会员代表和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原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樊德珠主持会议。

    会上,原民建杭州市委会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熊辉伦回顾总结了法律服务中心自2007年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多年来法律服务中心在市委会的领导下,立足并充分发挥成员的专业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了多形式、多渠道的法律服务活动,为推进法制建设进程、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应有贡献。

    随后,民建杭州市委会调研处副处长蒋歆歆宣读《关于成立杭州民建会员律师联谊会的通知》,并由全体与会律师审议通过了《杭州民建会员律师联谊会工作规程》。

    杭州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管建平作为杭州民建横向组织代表向律师联谊会的成立致贺词,并希望律师联谊会和企业家联谊会、艺术院加强交流,紧密合作,共同提高,为我会更好发展作出新贡献。

    杭州民建会员律师联谊会会长陈沸作了表态发言,从联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学习、对外交流五个“关键词”出发,表示将按照工作规程的要求,组织策划好活动,带领律师联谊会进一步加强与会内、会外各项组织的联谊交流,充分发挥律师会员的专业优势和业务优势,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中作出成绩、打响品牌,同时积极搭建学习平台,通过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律师会员的政治素质和专业业务素质。

    民建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对会员律师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法律服务中心工作和会员律师对会务工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对会员律师联谊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认清形势,凝聚政治共识。将政治坚定放在首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通过系统的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二是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在参政议政上要紧紧围绕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和各项立法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社会服务上要将律师会员的特色和优势整合起来,提高社会服务的专业性和精准性;在组织建设上要成为依法治会的重要力量,在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中做好法制宣传工作,为会务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发挥作用。三是精心组织好各项活动。围绕律师联谊会的定位,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进一步促进和会内各基层组织、横向组织、专委会的合作,积极拓展“走出去”的空间,加强联谊交流;同时要发挥好领导集体作用,探讨科学领导机制,做好年度活动计划,精心策划好每一次活动。郭清晔主委希望杭州民建律师联谊会能够开好局、起好步,为杭州民建事业以及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要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会长:陈沸

副会长:樊德珠、熊辉伦、钱伍全、邹峻、麻侃、王伟、纪中久、王少成、陈相瑜、徐雳

秘书长:陆芳

副秘书长:申柱石、金秀瑛、夏晶晶、陈树杨、陈颖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