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作者:林新星 发布时间:2016-12-23 16:15:18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做好对口联系工作及2017年“两会”准备工作,12月21日下午,民建杭州市委会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冰、各对口联系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市委会调研处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会员企业杭州龙盈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民建会员、公司联合创始人熊伟向大家介绍了互联网金融行业基本情况和企业经营情况。市旅委、市商务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经信委四家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重点,分别通报了2016年的工作情况和明年的工作思路,并就下一步如何在课题调研、提案工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提出了建议。

    郑冰副主委通报了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对各对口联系单位一年来对民建市委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她说新时期新任务对民主党派履职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各对口联系单位的合作,在开展课题调研、反映困难问题、关心会员成长、发展新会员等方面加强互动,增进了解,整合资源,促进知情参政,进一步拓展对口联系工作的深度与广度。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