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杭州市委会向建德捐赠负压救护车
作者:沈虹 发布时间:2020-06-22 14:33:04 点击率:

6月19日上午,民建杭州市委会向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一辆负压型救护车,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相关社会救助工作。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建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和副市长郑志华出席活动。建德市委统战部、市卫健局、民建建德市委会等部门代表参加会议。捐赠仪式由民建建德市委会主委、建德市司法局局长巫海武主持。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建杭州市委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全力支援疫区和防控一线,助推企业复工复产。负压救护车是本次抗击疫情的重点需求物资之一,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时可以极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交叉感染。常态化下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继3月份向湖北省荆门市捐赠了2辆负压救护车后,市委会通过调研了解到杭州地区部分区县市缺少救护车,于是决定伸出援手,通过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采购并捐赠救护车,将广大会员的爱心捐款用在疫情最需要的地方,为有效防控疫情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郑志华副市长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建德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民建杭州市委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民建杭州市委向建德捐赠负压型救护车,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这对建德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公共急救体系建设无疑是雪中送炭,同时为也为建德51万老百姓提供了更方便快捷的医疗资源。

郭清晔主委说,今年疫情以来,市委会积极捐款捐物、建言献策、同舟共济,及时参与到这次疫情“大战”中,中央统战部有9篇相关信息专门报道杭州民建抗疫工作。广大民建会员秉持“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理念,通过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开展了多项社会服务活动。民建尽力而为,通过捐赠表达我们的一份心意。同时,郭主委也希望建德市委会继续加强学习,把“致力抗疫  服务发展”列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为战胜疫情、促进建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民建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