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不负梦     民建会员范渊荣获首届浙江省青年数字经济“鸿鹄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3 12:40:25 点击率:

范渊鸿鹄奖.jpg

立鸿鹄志,做奋斗者。12月29日晚,2019年度浙江省青年数字经济“鸿鹄奖”颁奖晚会在杭州举行,200多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10位“鸿鹄奖”获得者的产生。杭州民建会员、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范渊喜获首届“鸿鹄奖”。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首届‘鸿鹄奖’。”在颁奖晚会现场,“鸿鹄奖”获得者,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范渊表示,这代表他所为之奋斗的网络安全,其意义和价值越来越被重视。

2019年是浙江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一年,数字化浪潮正在席卷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个角落,创造出高质量发展的新可能、新空间、新主角。为挖掘培养一批具有浙江精神的新时代鸿鹄青年,为浙江乃至全国的数字经济贡献力量,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青团浙江省委共同发起本次浙江省青年数字经济“鸿鹄奖”主题活动。活动于今年6月启动,引发了极大的社会反响,新媒体官方发布平台浙江新闻客户端和“涌金楼”微信公众号的网络点赞量达到259万。通过海选、初评层层选拔,最终通过专家定评,选出了10位“鸿鹄奖”获得者与10位“鸿鹄奖”提名者。这20名“鸿鹄青年”,平均年龄只有37岁,来自各行各业,有年轻的企业家,有年轻的科学家,有网络安全领域的佼佼者,也有传统产业转型数字经济的先驱,他们都在努力为浙江乃至全国的数字经济贡献力量,扛起当代青年人拥抱新时代、奋斗新时代的责任和担当。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