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会走访调研万事利口罩生产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6 13:02:00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00226144707.jpg

2月26日,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刘政奇,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一行走访调研万事利口罩生产基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何奇等同行。

在位于下沙的万事利公司,民建中央委员、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华介绍了企业口罩生产车间情况。为了扩大口罩生产能力,万事利被列入第一批省重点民用口罩及关键材料生产企业。万事利接到任务后,发挥拥有基本的缝纫设备以及一批技术娴熟工人的优势,立即对原本生产服装的生产线进行调整,临时改为生产民用一次性口罩。这次“转型”,从采购原料、研究缝制,到最后出品,仅用了9天时间。万事利首批5万个民用防护口罩,全部捐赠给了疫情防控一线。此外,万事利还为疫区捐赠100万元及总价值约400万元的抗疫防疫物品等。

刘政奇副主委详细询问了口罩原材料、日产口罩数等情况,对万事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抗击疫情态度和精神予以赞赏,就我会会员企业复工复产亟需口罩等事宜进行了商议。他说,民建杭州市委会全面启动了“致力抗疫  服务发展”同心献策专项行动,努力集中全会优势力量帮助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的困难问题,精准助力企业打赢“两战”。期我会会员企业陆续复工,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当务之急就是尽力协调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促进的工作随后,刘政奇副主委一行还走访参观了万事利双面数码印花车间。

微信图片_20200226144627.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