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召开“凝心聚力建名城”思源·送光明社会服务活动总结会议
作者:林新星(文),何奇(图) 发布时间:2019-02-28 15:05:34 点击率:

    

1.jpg

2月27日,民建市委会“凝心聚力建名城”思源·送光明社会服务活动总结会议在富阳区召开,回顾总结去年以来思源·送光明社会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并重点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思路和任务。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以及中共富阳区委统战部、富阳区红十字会、仲和视觉康复发展中心、杭州西湖朝聚眼科医院、民建富阳区支部和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杭州西湖朝聚眼科医院和民建富阳区支部分别从开展筛查救治和志愿服务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去年以来送光明活动的进展情况。杭州民建思源·送光明社会服务活动自2017年8月在富阳区启动以来,在各方的充分协作和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巨大的成绩,打响了民建思源·送光明社会服务品牌。截至目前共免费筛查31706人,实施白内障眼疾救治手术1175例,减免医疗费用200余万元,第一轮义诊活动已全面覆盖富阳区域,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赞誉,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

针对送光明活动在运行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与会各方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中共富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汪拥军、富阳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郎军明、仲和视觉康复发展中心副会长贾恩厚、民建富阳区支部主委孙丙华、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专职副秘书长何奇分别代表送光明活动各实施单位进行了发言,大家总结经验,理清思路,明确计划,对推动下一步送光明活动的开展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市委会秘书长寿遐在总结讲话中对思源·送光明社会服务活动各参与单位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说思源·送光明活动自2017年8月在富阳区启动以来,多方协作,职责明确,凝心聚力,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带去了光明和温暖,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对于2019年的思源·送光明社会服务活动,一是要严控质量,树立品牌。要继续把项目的品牌和质量放在首位,在活动推进过程中切实做到以“坚持标准,坚持质量,坚持服务”为宗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及时协调分析解决碰到的困难问题,细处着手,精益求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打响思源·送光明社会服务品牌。二是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要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提前谋划,创新载体,努力通过主流新闻媒体大力宣传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和活动中的感人事迹,让更多的人关注、了解和参与送光明活动,不断扩大项目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富阳民建会员单位丰受堂墨庄。

2.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