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东华链条集团慰问丽水95岁老会员
作者:丽水民建 发布时间:2019-12-27 11:13:39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91227111421.jpg

为进一步深化对特困会员的精准帮扶,12月25日下午,受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杭州东华链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宣碧华委托,民建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董益飞携同杭州东华链条集团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鲁小林、工会主席寿传林专程来丽水看望民建丽水市环保支部95岁的老会员黄永燊。

2011年,宣碧华董事长了解到全省有一批老工商业者和因病返贫的会员生活困难,急需帮扶,立即制定了详细的结对方案,根据实际情况对10-13名困难会员进行帮扶,每月为他们发放帮扶金1000元,年底通过上门慰问再次资助1000元并送上新年礼物,以保证困难会员的正常生活和持续医疗。至今,这项爱心善举从未间断。
      黄永燊老会员年轻时是一名帅气的水利工程师,老了却百病缠身,一直借住在孙子家里,每年的医疗费自费部分支出相当大,还好有民建组织的关心,特别是东华链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宣碧华的大爱情怀,让他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爱心。我们的到来,让黄老像见到久别的亲人,与大家一一握手,非常高兴,并激动地说,没有民建组织,他一定活不到现在。听说东华链条集团又派人来看黄老,环保支部主委艾碧英丢下出生不久的小外孙女急忙驱车赶过来;支部副主委、企业委员会主任黄勇早就等在路口迎接爱心大使们的到来,并领路带大家去黄老家。

当我们看到精神矍铄的黄老和桌子上堆积如山的药盒,都深切地感受到他的坚强和努力,为他乐观面对疾病和生活的精神点赞!在与黄老聊天时,我们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祝愿他一年更比一年好,争取做个百岁老人!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