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会与市贸促会签订友好合作备忘录
作者:沈虹 发布时间:2019-04-09 16:10:26 点击率:


4月8日下午,民建杭州市委会与杭州市贸促会友好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市民中心举行。双方经友好协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原则,决定加强友好合作,共同促进杭州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民建市委会主委郭清晔与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王国珍出席签约仪式并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吴谋,党组成员、副会长许水兰,巡视员何贤荣,双方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以及上城区政协常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专职副秘书长何奇,市人大代表、北京天达共和(杭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相瑜,市政协委员、杭州康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钢,拱墅区政协委员、浙江金帝石化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斌四位民建会员企业家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根据《杭州市贸促会与民建杭州市委会友好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共建“一带一路”资政交流平台、共建对外联络和国际展览平台、共建经贸网络与信息合作平台、共建涉外经贸法律服务平台,建立工作协调机制,秉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和共商共建共享的宗旨,促进民建会员企业家参加多种形式的“走出去”经贸交流活动,服务和引导会员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不断提高国际竞争力。

会上,王国珍会长感谢民建市委会对贸促工作的支持,并对贸促会的组织结构、职能定位和主要职责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王国珍会长表示,本次友好合作是对口联系制度的延伸,是深化双方合作的延伸,是强化优势互补的延伸。在“一带一路”倡议统领下,双方的合作将为助力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发挥作用,为“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打开新通道,为服务杭州“一城”“一窗”建设和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发挥新的更大的作用。

郭清晔主委介绍了民建市委会的组织概况和党派主要职能,并向市贸促会助力搭建国际合作交流平台表示感谢。郭清晔主委指出,民建与贸促会的交流合作渊源深厚,签订友好合作备忘录意义重大,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助力企业“走出去”实现新发展上达成了一致共识,为民建进一步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和会员企业家健康成长打下了扎实基础,希望双方积极开展实质有效工作,引导、服务和帮助更多的企业迈出经贸交流新步伐,为杭州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努力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干好一一六  当好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签约仪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民建会员企业家何奇、陈相瑜、张伟钢、许斌进行交流发言,畅谈“走出去”的经历和感受,纷纷感谢民建市委会和市贸促会共建友好合作平台,为企业家抢抓“一带一路”新机遇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对合作的深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