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清晔主委就民建企业家“两个健康”法律服务团落地法律服务事宜开展调研
作者:焦素红 发布时间:2019-09-24 14:43:40 点击率:

9月22日,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到会员企业滨河部落、米果·东部首座开展调研,并就民建企业家“两个健康”法律服务团如何落地法律服务事宜进行研究。省法律服务团执行副秘书长、杭州法律服务团团长、北京天达共和(杭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相瑜,杭州米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庭尉,杭州启业科创园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儒月陪同考察。

民建法律服务团是民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共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31项举措和开展“三服务”活动的具体举措,是民建服务“两个健康”工程的重要抓手,也是开展法律公益服务的创新,意义重大。做好非公有经济代表人士的工作,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是中共中央交给民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重要的政治责任。

民建省委会促进“两个健康”法律服务团自今年五月份成立以来,一直积极致力于为民建会员企业无偿提供非诉讼法律咨询、防范法律风险、企业法律体检和案件会诊等公益性服务。为了更精准有效地服务会员企业,民建法律服务团准备入驻民建会员主办的小微企业园内,郭清晔主委就入驻场地、开展法律服务模式及具体落地的工作细节等与企业园区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对接研究。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