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会开展“百千万”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3 10:28:20 点击率: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继续深化“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保证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12月28日至29日,民建市委会在郭清晔主委的带领下,分两个工作小组来到临安区龙岗镇十个结对村开展了“寒冬送温暖”迎新慰问和回访工作。此行共走访慰问了20户贫困户,每户送去1000元的慰问金,让困难家庭都真切感受到会机关扶贫帮困的关怀和温暖。龙岗镇党委副书记方旭华全程陪同走访。

    每到一户,工作小组都对慰问对象嘘寒问暖、关怀备至,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近期生活情况,经济收入和年货置办情况等,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鼓励帮扶对象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村委会的工作,多想一些能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走访慰问中,郭清晔主委还分别与龙岗镇镇党委及各村委会的干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叮嘱随行村两委干部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帮助、看望他们,给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更快地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进行了座谈,力求找到扶持贫困户增收脱贫、改善村容村貌和促进集体经济发展的路子。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