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健康助公益  饮水思源报社会
——陆铜华携千年舟集团开启捐赠公益行动
作者:?闻建明 发布时间:2018-05-21 10:32:28 点击率:

  5月21日,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携手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在余杭区良渚街道举行“绿色健康+扶贫”公益慰问活动。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余杭区民政局调研员魏金阗、千年舟集团副总裁马同华、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修华雪、民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冯啸涛等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冯啸涛副主委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521152012.jpg

  在会上,千年舟集团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共计10万余元。随后,参会人员组成了慰问团走进良渚街道良港社区慰问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将捐赠款物送到了他们的手上。

微信图片_20180521153606.jpg

  千年舟集团副总裁马同华表示,绿色是根、匠心是本、创新是魂、公益是责任!产业报国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多年来,千年舟一直积极承担社会公益责任,公益已融入千年舟品牌DNA中,千年舟将会把这份仁爱之举坚定的延续下去!

  余杭区民政局调研员魏金阗代表受捐户向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和千年舟集团的开展本次公益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千年舟集团做为余杭区企业的代表,多次在本地和全国范围发起公益活动,是一个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关爱行动已经成为千年舟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亮丽名片。最后他呼吁每个公民或企业都来为社会奉献一份爱,为实现美丽浙江、美丽中国的目标而奋斗! 

  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表示,“饮水思源,回报社会”这也是成立“思源·彩虹人生”基金会的初衷,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带动一大部分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都响应起来,“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民建余杭区基层委积极参与策划此次活动,努力扩大“思源·彩虹人生”计划活动在民建会员及企业中的影响力,让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会员和企业参与进来,以实际行动投身于慈善公益事业,体现余杭民建会员的社会担当。

微信图片_20180521152015.jpg

  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由陆铜华先生一手创办。成立18年来,一直秉承“绿色、健康、环保”理念,坚持可持续绿色发展,不断追求卓越,回馈社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投身于公益事业,多次发起慈善公益活动,并将“3月12日”指定为千年舟集团的“公益品牌日”。2018年1月10日,千年舟集团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彩虹人生公益基金开展的“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在浙江杭州正式启动,2018年还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以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扩大受益人群覆盖面,立志为我国绿色扶贫及公益慈善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