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组织会员企业家参加“不忘初心·匠心同行” 百名工艺美术师剑瓷作品爱心拍卖会
作者:林新星 发布时间:2018-10-22 16:14:51 点击率:

  10月20日下午,由中共龙泉市委、龙泉市人民政府、中共丽水市委统战部主办,浙江民建企业家协会等单位承办的“不忘初心·匠心同行”百名工艺美术师剑瓷作品爱心拍卖会在杭州举行,展出和拍卖108件龙泉青瓷宝剑大师作品,拍卖所得将以资金资助、冠名项目等形式用于龙泉教育慈善公益事业,为贫困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给予更多的心灵关怀和帮助。市委会积极发动和组织会员企业家参加了爱心拍卖会。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市委会秘书长寿遐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22161814_副本.jpg

  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在爱心拍卖会开幕式的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民建省、市委会充分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凝心聚力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一直致力于开展各类公益慈善活动,为一些困难群体提供帮助。特别是民建会员企业家内活跃着一批爱心人士,热衷于投身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展现了民主党派服务社会的担当。本次活动,以剑瓷文化为载体,以公益慈善为纽带,引导统一战线成员不忘初心、奉献爱心、服务中心,意义重大而深远。

微信图片_20181022161820_副本.jpg

  在拍卖会现场,我会会员企业家冯建成、郑洪鑫、汤利忠、杜建强、夏海甬、夏广勇等人积极参与爱心竞拍,踊跃举牌,慷慨捐赠。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共累计捐献爱心款18.23万元,为推动教育慈善事业的发展和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