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植树节,千年舟不一样的打开方式
作者:千年舟集团 发布时间:2018-03-16 15:50:13 点击率:

2037.6公里,

飞行了3小时30分钟的飞机终于落地,

驱车在崎岖蜿蜒的山间小路,

经历3小时的颠簸坎坷,

徒步上坡下山,

在陡峭湿滑的山林间穿梭攀爬……


1.jpg

    2018年3月12日,千年舟与以往的打开方式都不一样,这一天不仅是植树节,更是千年舟的公益日、品牌日。千年舟将公益日与品牌日相结合,做了一次有益尝试,为绿色健康的植树节,添加了一丝温暖与感动,让公益日、品牌日更有温度。

    今日千年舟“绿色健康+扶贫”项目小组抵达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高良乡,开展精准扶贫公益活动。

312,千年舟公益日、品牌日

    2018年3月12日,是千年舟首个公益日、品牌日,千年舟集团董事长陆铜华先生及董事长夫人徐君兰女士、集团法律顾问於成荣先生及集团下属杭州千年舟集采贸易有限公司袁东琴副总经理、师宗华海木业王普江副总经理,以及民建杭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邵元利、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专职副秘书长何奇、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办公室等一行,随同云南省师宗县林业局范俊峰局长、高良乡党委何政堂书记走进云南省师宗县高良乡,调研当地现状,慰问贫困群众。

2.jpg

    经历了近三小时的崎岖山路颠簸之后,考察团一行到达了高良乡雨厦村。领导们徒步翻山,实地考察千年舟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油茶树 、杉树的种植点。

    随后,考察团一行又走访了高良乡雨厦村、塘汉村、石岩脚村10户贫困户,并送上大米、香油等慰问物资,并为10户贫困户送去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180316160323.jpg

    雨厦村基础设施建设滞后,因病返贫现象严重,生产方式原始落后,人年均有粮620公斤,人年均经济纯收入3000元。当地的贫困现状让考察团一行深受触动。


    千年舟集团董事长陆铜华先生表示,为响应贯彻国家扶贫战略思想,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千年舟集团携手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共同成立了的“绿色健康+扶贫”项目,就是为了大力扶持发展速生丰产林杉木和木本油料油茶等优势特色产业,引导带动贫困户参与到这些产业中来,脱贫致富。

绿色健康+扶贫

    千年舟“绿色健康+扶贫”项目公益基金是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与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合同携手开展的公益活动。宗旨是通过爱心捐款,植树造林,帮助贫困地区改善生态环境,利用自然资源脱贫致富。

10.jpg

    依靠“绿色健康+扶贫”项目,当地贫困农户可以充分发挥自我创造力,通过植树造林的方式,帮助该村改善生态环境,利用绿色资源使当地村民脱贫致富。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达到脱贫致富目的,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奠定基础。

    千年舟绿色健康+扶贫小组用行动实践着“追求卓越 回馈社会”的企业文化核心,让3月12日成为了有温度的一天,让千年舟品牌日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公益品牌日”。

    3月12日,千年舟公益日、品牌日,让品牌更具温度,让“绿色健康家”温暖千万家庭。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