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带队走访市政府参事宣碧华
作者:社会服务处 发布时间:2018-07-06 10:41:57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80706104421.jpg

    为充分发挥市政府参事的重要作用,7月4日下午,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带队走访了民建会员、杭州市政府参事、杭州东华链条集团董事长宣碧华并召开了座谈会。市委会秘书长寿遐、市委会机关各处室、江干基层委负责人和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上,宣碧华首先介绍了首批市政府参事的聘任对象、条件、作用、主要职责等方面内容以及下一步参事工作室的成立和运作情况。寿遐秘书长对参事工作室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如何开展课题联合调研提出了建议。会议还通报了对市政府参事的具体要求和相关参事工作制度,并讨论了参事建议选题方向。

    郭清晔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政府参事既是组织和个人的荣誉,同时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不断建立健全参事工作机制,整合企业、市委会、基层组织、商会等多方资源和力量,打造为参事履行职责服务的工作平台,为参事充分发挥作用提供良好保障;要精心选题,深度分析,积极围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体经济发展、中美贸易争端影响及应对、核心关键技术发展等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资政建言,要深入实际、联系群众,积极反映企业舆情和社情民意信息,同时要围绕“最多跑一次”、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开展民主监督,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希望能够牢牢把握参事职责,建诤言献良策,为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为把杭州建设成为一流城市、世界名城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