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开展民营产业园区发展专题调研
作者:林新星 发布时间:2018-09-10 18:34:49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杭州民营产业园区发展情况,做好杭州民建产业园区发展议政会筹备工作,近日,市委会秘书长寿遐先后带队赴王道公园、聚落五号创意产业园和新禾联创数字时尚产业园等3家由民建会员开发运营的产业园区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IMG_1320.JPG

9月5日下午,在国家级众创空间滨江区王道公园,民建会员、杭州王道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詹家珍向调研组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发展情况,特别是公司致力于为园区企业提供高效、高品质办公环境的园区服务系统建设情况,并与调研组就产业园区发展面临的困难,如园区商业配套、人才公寓建设和停车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IMG_1380.JPG

9月10日下午,在江干区聚落五号创意产业园,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园区企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民建会员、聚落五号产业园负责人陈德馨向大家介绍了园区的产业定位和下一步发展举措,并深入阐述和分享了对杭州民营产业园区发展的一些见解和建议。IMG_1389.JPG

调研组还走访调研了由民建会员、杭州祝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季建星创办的新禾联创数字时尚产业园,园区占地116亩,总建筑面积18万方,由11幢由工业遗存改造和2幢新建商务综合楼组成,是江干区钱塘智慧城重点打造的新型4.0创意产业园区。调研组参观了考察了园区企业和园区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产业园发展情况的介绍。

寿遐秘书长在座谈交流中表示,民营产业园区是引导小微企业集聚发展的主要载体,是促进小微企业规范发展的重要途径,加快建设提升民营产业园区对于提高亩均产出效率和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市委会将继续深入开展民营产业园区发展专题调研,认真筹备好杭州民建民营产业园区发展议政会,积极为杭州产业园区建设提升议政建言,不断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