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联合千年舟在云南开展绿色健康扶贫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5 08:57:55 点击率:

3月13日下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彩虹人生公益基金(以下简称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联合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千年舟)在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举行捐赠仪式,先期捐赠34万元,在当地开展“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为师宗县高良乡雨厦村解决杉木和木本油料油茶幼苗采购等问题,569户农户直接受益。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民建杭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邵元利、千年舟董事长陆铜华先生及夫人徐君兰女士、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理事何奇,以及云南省人大常委、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莫非,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玉,师宗县副县长杨春亮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陶鸣副秘书长讲话

陶鸣副秘书长在讲话中勉励受助群众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胸怀梦想、自强不息、脚踏实地、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同时希望受助群众要心怀感恩,奉献爱心,把爱的力量转化成回报社会、建设祖国、推动家乡发展的具体实践。他说:“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携手千年舟的‘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助力雨厦村建设发展,这种善行义举,不仅仅是企业爱心实践,更是一种力量,一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邵元利处长讲话

邵元利处长代表民建杭州市委会,介绍了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的发展历程和扶贫规划,他表示,自设立以来,在千年舟等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覆盖面越来越广、影响力越来越大、实效性越来越好。

陆铜华董事长讲话

陆铜华董事长在捐赠仪式上说:“公益是企业文化的需求,是他退休以后要做的有意义的事情。”他表示,今后要以师宗为起点,将以不懈奋斗的意志和毅力,满腔的热忱来回报社会,将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

杨春亮副县长讲话

杨春亮副县长表示,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联合千年舟捐赠的爱心善款,不仅仅解决了当地的燃眉之急,更给予了受助群众面对未来的信心和力量。他说:“我们将满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

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办公室人员修华雪、陈佳,民建云南省委社联部副部长陈忠祥、民建曲靖市委专职副主任姚芬,师宗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亚富,师宗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范俊峰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