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进校园 公益心连心”
——民建萧山三支部走进义桥毓秀学校
作者:徐迪波 发布时间:2018-06-07 15:30:40 点击率:

由民建萧山三支部和萧山新时代青少年互助服务中心联合成立的“思源小水滴公益联盟”带领铭记楼、萧山实验小学、梦嘉南文化设计公司等爱心人士来到义桥毓秀学校慰问师生,并向学校捐赠了爱心书籍和衣物,萧山三支部会员余建国企业铭记楼捐赠现金5000元。

“思源小水滴公益联盟”是由民建萧山三支部和萧山新时代青少年互助服务中心发起,秉承中国民主建国会“饮水思源”公益宗旨,撷取“水滴虽小,大爱无疆”微义,面向生活读书在萧山的贫残弱势青少年群体,联合发动各界爱心人士,形成品牌、聚成合力、共创善举,为萧山公益慈善事业奉献滴水之爱。自年初成立以来,已先后开展公益拍卖、“走进康复中心 关爱特殊儿童”等活动,激发支部会员们参与社会公益的热情,体现了民建组织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担当,提升了党派在萧山的良好社会形象。

20170607 书香进校园.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