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清晔主委调研杭州数字出版产业园
作者:林新星 发布时间:2018-07-18 13:34:58 点击率:

IMG_0649.JPG

IMG_0658.JPG

    7月17日下午,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赴会员企业杭州数字出版产业园调研并走访园区企业。西湖区基层委、下城区基层委、市委会社会服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在杭州数字出版产业园,园区负责人向郭清晔主委一行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的发展历程、产业业态、运营管理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园区内杭州聚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朋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产业园区发展中产业集聚、企业孵化、扶持政策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听取了企业对产业园区发展的相关意见建议。

郭清晔主委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指出,民营产业园区是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是集聚广大中小微企业的主要载体,是收集企业舆情信息的有效渠道,要高度重视民营产业园区在杭州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剖析民营产业园区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努力从思想重视、产业布局、政策支持、公共服务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积极为杭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郭清晔主委还走访了会员施国荣企业杭州三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会员殷浩翔企业浙江浩翔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