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前行——向日葵爱心助学行动第五期” 民建杭州江干三支部、六支部走进淳安县青溪新城小学
作者:江干民建 发布时间:2017-06-02 18:39:14 点击率:

  91f92dc.jpg

    6月1日,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江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明;江干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万志勇;民建杭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邵元利;民建江干三支部主委钱志福;民建江干六支部主委罗仕星及民建三支部、六支部爱心人士来到美丽的淳安县青溪新城小学开展助学活动,为那里的贫困学子献上了一份小小的爱心。

    青溪新城小学建于2011年,该校由淳安县为配套开发新城所建,学生大多数属于留守儿童,且家庭较为贫困。本次爱心助学共结对困难学生20余名。各位爱心人士为学生捐赠爱心款2万余元,并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各位学生为爱心人士戴红领巾,学校领导及学生代表致感谢词。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江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明,淳安县团委书记余慧梅、江干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万志勇为爱心人士颁发了捐赠证书。

    本次活动由向日葵爱心助学基金会发起,该基金会是民建思源工程回报社会的服务平台之一,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累计结对助学405名学生。基金会理事长罗仕星表示:“向日葵爱心助学基金会的主要工作就是为各位爱心人士提供一个传递和奉献爱心的平台,通过不断努力,让更多的困难学生得到帮助,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向日葵是大家的向日葵,希望我们的爱心能发扬光大!”

 希望通过爱心人士一对一的帮扶结对,减轻困难学生的经济负担,给他们求学的动力、信心和希望,同时引导他们饮水思源、自强自立、努力学习,把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让爱的接力棒在和谐社会里永远传递下去。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