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持续公益
——西湖分会再次走进杭州紫荆花学校慰问教师
作者:李伟早 发布时间:2017-09-12 13:21:57 点击率:


金风送爽,时值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西湖分会再次走进公益资助基地——杭州紫荆花学校,看望慰问学校的教师们。这是今年继“六一”庆祝活动之后,西湖分会在该校开展的第二次社会公益活动。

9月8日下午,在学校的会议室,分会十余名会员代表与老师们共聚一堂,举行了庆祝教师节座谈会,西湖区残联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816707458361137479_副本.jpg

会议对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民建西湖区基层委副主委章宇舟、西湖分会会长施国荣与西湖区残联领导上台为获奖教师颁奖。二老一新三位教师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老教师做好传帮带,年青教师快速成长,共同担起特殊儿童教育的重任。

座谈会上,西湖区残联领导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随后,分会会长施国荣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首先对敬爱的老师们表达了尊敬和感激之情,动容地表示深切感到特殊儿童教育的不易,老师们要付出相比普通学校老师不知多少倍的辛苦,作为西湖分会的会员企业家们,公益慈善是我们一贯的社会责任,杭州紫荆花学校是西湖分会的公益资助基地,我们将持续在学校开展公益活动,每年对学生和教师们进行慰问关怀,为特殊儿童教育尽一份心。座谈会上,分会还向每位教师送上了慰问品。

最后,葛瑛校长对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西湖分会给学校教师的慰问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